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會長的話



各位隊友
無惑俱樂部2013年度,赴日本鹿兒島及福岡縣的球敘交流行程,已經順利且圓滿結束。五天下來,不見舟車勞累,卻有人文風物可觀。當然!不能忘記此行最大的目的,在與鹿兒島櫻惑及福岡迷惑兩隊的橄欖球運動交流。
這次出遊,人員多達五十餘人。櫻惑、迷惑送往迎來,另有大趴款待,極盡盛情。可謂禮數兼俱,賓主盡歡。
雖經過數年出訪累積經驗,但在行程規劃上,仍有不足之處;部分隊友因時間、工作上之關係,以致無法參加。這種情形,當在下年度計畫上,會求取所有隊友最大公約數,認真檢討,相信更能讓更多的隊友參與而盡興一遊。
無惑幹部們感謝全體隊友向來對本俱樂部的支持,讓無惑俱樂部有今天這樣的規模。展望將來,本俱樂部仍持續堅持創會時的宗旨,以及各任會長的指示,團結國內四方同好,促進橄欖球休閒運動的正面發展。
最後,特別感謝出訪隊友,人人一心的進行激烈比賽且安全而歸;也寄望由旅遊點滴的影像、照片的回顧中,激發無法隨隊的隊友內心深處的野性與慾望。這樣,來年自然而然會破除萬難地有”非去一次不可”的嚮往。
Keep on Going

會    長: 戴芳瑜 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