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會議 2008.11.16

==== 開會記錄 ====
日期 : 2008/11/16 13.00-14.00pm
地點 : 丹提咖啡 (臺北市承德路4段50號)
出席 : 莊耀駿、陳博釧、卓明仁、林恩朋、金家瑞、林錦樹、陳芳雄、柯世賢、詹光裕、謝慶生、陳中和、劉坤滉、張振漢、林積射、林舜龍。
依 2008元月 ~ 9月統計資料 (如附件) 每月球場固定開銷 (不包括外地比賽、球衣):
(1) 割草費 NT$2,000
(2) 停車管理費 NT$1,000
(3) 礦泉水 NT$1,200
(4) 石灰 NT$500
(5) 國中隊補助 NT$6,000
(6) 水果 NT$650
(7) 雜支 NT$5,300
合計 NT$16,650. 全年約需 NT$200,000。
如何樽節開支:
(1) 購置水壺,各人個自攜水,減少礦泉水,每次2箱,另國中隊2箱。
(2) 國中球隊補助,每隊 NT$2,000,搭贈橄欖球 2 ~ 3只。
(3) 石灰:每月劃線2次。

經討論後修正
(1) 鼓勵個人自帶飲水,也不提供免費飲水器具。 飲水自備原則
(2) 國中隊來訪 本會補助本市2,000.- 、外縣市3,000.- ,並搭贈全新橄欖球2只。
(3) 石灰每次練球都劃線。
(4) 維持練球基本水平,場地維護不必節省。並增加募款來源。
(5) 冬季(寒流)增加熱飲,球員注意保暖,球隊水準不斷提升。


一、 本俱樂部會員是邀請年滿50歲橄欖球同好加入,我們比賽的隊伍為國中生或50歲以上球員,如果對方有50歲以下選手,會員們有不下場之權利。
決議
(1) 一致通過。


二、 女子隊比賽由60歲組隊長、隊員決定之。
決議
(1) 與女子隊比賽所補助的費用,由當次比賽球員協議並捐助該女子隊,以不動用本會經費為原則


三、 會員之加入 。
(1) 需認同本俱樂部
(2) 參加球敘若干次
(3) 由二位會員推薦
(4) 提請幹事會議通過
決議
(1) 通過以上四項,請幹部會議做好審核工作,經核准為本俱樂部正式會員者,將在球場Cycle時介紹並接受隊友歡呼。
.
四、 爾後參加國內比賽,以一人報名一隊為限,本俱樂組隊方式? 以何隊名義出賽?由總教練提出。
決議
(1) 通過以上建議,另決定每次參加對外比賽,本俱樂部一定要由教練組成一隊主力球員結合的正選隊,以代表本會實力,凡入選球員將鼓勵代表本會對外出賽。


五、 原則每月邀請二國中隊比賽,賽後補助NT$2,000, 球 2個。礦泉水 1 - 2箱, 其餘二週, 一週練習分邊比賽,另一週與北醫比賽。(或者赴外地比賽, 或參加國內賽事,或與外國隊比賽) 。
決議
(1) 國中隊來訪 本會補助本市國中隊2,000.- 、外縣市3,000.- ,並搭贈橄欖球2只。
(2) 與開南校友定期聯誼賽,交由球隊組安排,並全權處理


六、 是否邀請神惑隊 (神奈川) 訪華? 弟可與周天星聯絡。
決議
(1) 由 金家瑞 會長與國際組 柯世賢 積極接洽。

七、 明年海外 TOUR? 時間? 何人主辦?
決議
(1) 明2009年是否出訪神戶,接受 鐵惑橄欖球俱樂部 的邀請,將於本月底劉正昭前輩由日本回台後,經全體會員討論後再決定。
(2) 是否有其他出國計劃,交由國際組研議,下次開會討論。

八、 有關本俱樂部球衣,外套之製做,是否委由專人設計,採購?
決議
(1) 請 林舜龍 會友負責規劃設計。

九、 蕭嘉年應允負責記帳 (會計) ,但是錢不經手,仍請總幹事代勞。
決議
(1) 請 蕭嘉年 會友負責記帳(會計)。
(2) 請 林錦樹 會友負責經手現金(出納)。
(3) 2009元月1日交接。

十、 確定每年兩次大型募款,於春酒,隊慶時勸募。
決議
(1) 通過以上議案,但今年隊慶並未募款,下次於春酒勸募。

十一、 是否赴台南比賽?
決議
(1) 於年底前(原則12/28(日)南下)赴台南比賽,由會長、總幹事、球隊組、積極與台南聯誼會郭榮山、葉福添球友聯絡。

十二、 張振漢會友贈40件外套,出席率前四十名者優先領取?
決議
(1) 於11月23日週日廠商直接送至球場,以出席率前四十名者優先領取。

十三、 本俱樂部活動侷限於週日,週末球友個自練習?
決議
(1) 週六本俱樂部無固定球場,故週六為自由活動時段,會友可自行練習或參加他隊活動。

十四、 出國訪問比賽或國內聚餐活動,以不支用公款為原則?
決議
(1) 出國四次都未支用公款,反而有剩餘款移至會費。
(2) 除週年隊慶外,平日聚餐以不支用公款為原則。


== 冬令時間是下午2:30開始,請大家早點到球場 ==

1 則留言:

  1. 神奈川將於元月下旬討論訪臺事宜.
    我們可先將注意力集中於是否在四月訪神戶.

    家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