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日本有惑來訪的記事

台灣遠征 (有惑來台記事,感謝 北醫阿宏 譯成中文如下)
天氣:晴天.一剎那雨,氣溫 35 度,稍微有風,結縷草良好 百齡左岸河濱公園 G 
短暫的遠征,而且是國外遠征。經由會員的推介與台北醫學大學 的OB俱樂部組成友誼比賽了。 之後在北見不惑大會與台灣隊完成參加的事情,與北見的接點也好了,在那裏同時台灣無惑俱樂部和台北醫學院的成員也加入,決定了台北再見的地點。
11 月 1 日從千歲發出,到台北晚上才到達,接受台北隊的代表迎接,一路向飯店直達。由於被台北隊安排了清淡的平安到達慶祝而不好意思。
11 月 2 日,早上起由旅遊帶去市內參觀,午飯是台灣小吃,開始是一人一個餃子,在表達不滿之後,之後不斷有好吃的東西出現,最後吃不完了,肚子已是滿滿地,之後還擔心已經無法消化的肚子要如何完成比賽?,到了之後下車,又受到台北隊大家豪華的迎接。有豪華帳篷設置,水果,飲料等組合,也有歡迎的標語矣。真是盡善盡美地感激。好豪華啊!
河岸地是三面的豪華結縷草,氣溫雖然是那麼地高,但是從河面過來的風是令人愉快的。是優秀的橄欖球場。真是令人羡慕啊 。
北見參與的人對能和會長先生等偉大的人握手,以及名片交換,再次見面和人們互相心裡非常高興的時間。 
很遺憾遇到了有惑成員不足的事,但是得到支援之後。有惑隊組成15 名的成員,採用15 分,3 回合比賽的賽制,3 點開踢(KICK OFF)。
開踢(KICK OFF)是由台北醫學大隊的創設的大前輩會長老師負責開踢而順利地開賽。
第 1 回合,台北方面,老年人中心,
第二回合是友誼比賽,第一回合,勢均力敵,第二回合第是被跑失敗,
第三回合,太熱的關係,有惑隊的大家回去坐著休息而完了,再來是台北隊的紅白戰的形式,因為若干名有惑成員參加之後比賽。
儘管如此,台北大家的體力(stamina)真是了不起(素晴)。
台北隊的主辦是台北醫學大學 OB隊,無惑橄欖球俱樂部,巨人俱樂部的大家都有參加。
有惑成員特別地精疲力盡了,有了比賽的滿足感,感覺喜悅,下一個聯歡會再相見了。
聯歡會在餐廳的圓桌盛大地舉行。台北大家以無比誠摯的周到(hospital)招待,台灣語言,英文,日文飛來飛去地實在是熱鬧的宴會,當然,無惑俱樂部部歌也唱,而且台北醫學大學的校歌也高聲歌唱回應,,還讓我[我們] 享受乾杯,乾杯濃厚的紹興酒。打從心底感謝台北小組的大家。而且還沒確定好下次札幌的再見,就散會了。(其實是,連怎麼樣地散會都記不清楚了。)次日,下雨天,自由行動搭地下鐵、參觀故宮等等,也搭了新幹線(捷運),在夜市吃小吃等等,真好的一天,台灣台北。在飯店步行前進,想要找一間可以喝酒的部屋來早點睡。麻煩的是附近好像沒有?真是快樂又幸福的台灣遠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