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感謝大家,有你真好!
九州齒科大學校友橄欖球俱樂部11/1來訪的年度重頭大戲風光開場也熱鬧落幕 ,相信共同參與活動的無惑隊友們都享受了一個難忘的比賽與歡樂的晚宴吧!
我想這是一個很成功的活動 ,成功的背後是一群熱忱無私的無惑隊友們的真誠奉獻,
他們奉獻了時間、勞力和金錢, 在在都只是為了讓大家擁有一個可以珍惜懷念的回憶。
請原諒我在晚會上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一一向每一位做出貢獻的賢拜、夥伴們致謝 ,但是我的心是充滿了無比的感動與感謝的!

無論如何我還是要找到一個空間來敘述我的謝意⋯⋯
謝謝,
副總幹事 游文正張羅每次的會議 ,關注著每一個環節, 不厭其煩的與相關單位進行細節的落實!此外, 雖然小馬總幹事因工作關係不克參與, 我也是感謝你在期間的關心!
謝謝,
場務組 :林恩朋 、陳中和 、卓明仁 還有很多一時沒記起來的會員, 連續幾個星期的維護草地 ,一整個當天上午都在劃線讓我們有了漂亮的球場,你們是最辛苦的,你們的汗水滋潤了場地上的青草,滋潤著無惑隊員每個人的心!
謝謝接機組 :戴芳裕 、李連景 、張文寬、 吳文讚 、黃國清、蘇智清 、張政漢、林慶華、張集翹,百忙之中犠牲寶貴的時間,幫無惑做到好了完美的交際關係!
謝謝,
資訊組 :林慶華 、李連景事前的文書聯絡 ,林慶華精心準備的宴會場投影片海報讓大家看到許多美好的過去。攝影之友: Mr. Hsu Caso
謝謝
總務組 :蕭嘉年 、林恩朋 ,做了無數的零零索索的採買雜物,這種大家最厭煩的工作,你們都任勞任怨,讓事情在最細節的地方盡善盡美!
謝謝
教練組 :陳中和、翁清水以及隊長陳碩文, 你們努力精實的訓練帶來了光榮的比賽結果,你們應該也很偷笑吧⋯⋯
謝謝
裁判組 :吳貴欽 、梅哲祥 、林百申,蘇智清,也謝謝林恩朋與金家瑞的居間協調,你們讓比賽完善!
謝謝
攝影組 :林慶華 、曾兆麟 、黃銘韻、張獻基Geoge, 這一次何飛鵬還自掏腰包特地商請了專業團隊來為我們進行攝影,謝謝!
謝謝
每一次參加籌備會議的熱心前輩會友 ——陳博釧 、黃國清 、戴芳裕 、張文寬 、何飛鵬、 黃書謨 、金家瑞 、蘇智清 ,寶貴的意見和腦力激盪讓一切問題都獲得解決!
謝謝
金家瑞 、李連景在晚會的精彩主持 ,也謝謝 李連景 、張集翹、黃國清以日文專長協助與日方順利溝通聯絡,賓主盡歡。
當然不能忘記謝謝
林恩朋 費盡心力找到九州齒科大學35年前來訪資料進行編輯並自掏腰包贈送印刷紀念專刊 六十份 贈送來訪賓客 ,感動之至!
陳博釧:捐贈鱈魚香絲禮盒
金家瑞:捐贈精美禮品
張賢智:捐贈鳳梨酥
張文寬副會長 週年慶蛋糕 10,000元
何飛鵬副會長 贊助中東肚皮舞節目、球場攝影小組
叔公身體微恙仍然託付黃書謨賢拜帶來五萬元的賀禮,黃書謨還加添了八千元紅包,愀感心!
來自建中OB許武雄、巨人、長青、開南校友的祝福與捐贈,非常感謝,您們的參加讓無惑榮耀倍增
此外,遠來是客的九州齒科大學校友也沒失禮的帶來許多伴手禮:
九州齒科大學校友贈送:新釀日本清酒15公升木桶裝一桶,LED照明警示燈若干支,中洲流四丁目布質頭巾若干個,紅豆和菓子⋯⋯等等
當然,更要感謝每一位參與下午球賽與晚宴的無惑隊友們!參加活動就是用心的支持球隊!
因為用心,這一天,我們贏了
我們贏了比賽、贏得了友情、贏得了快樂
謝謝大家。祝福大家
台灣無惑 會長 吳烈澄 深深一鞠躬致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