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遠征甲府,台灣無惑隊勝利凱旋歸來!
春天的日本滿山遍野百花盛開,而富士山則似頭戴白帽的神仙,看著台灣無惑隊V.S日本一東京不惑隊作殊死戰,雙方超俗的演出不但隊員都留下一生最難以抹滅的記憶。而專業的小鳳更將點點滴滴的演出用鏡頭紀錄下來,在此特別感謝隊友鳳錦程先生。
  老仙角黃書謨OB說:「全力打球,不受傷就是我贏了。」可惜他第一天就破功了,只能自嘲我輸了!
  首日之戰的表現太好了,於是山梨無惑隊招來一些不知年齡的(號稱五十歲)好手。開戰伊始,火藥味十分濃厚,雙方展開殊死鬪,戰況慘烈,我方個個奮勇迎戰直到時間終了,大家亦力盡。副會長戴醫師說:「從沒TACKLE那麼多的比賽。」精神的勝利我們更加氣昂,副會長吳烈澄就說:「我們看起來太老成了,要研發使用後像四十歲的美容品,誠斯言哉。」
  我心繫遠征,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除了各級幹部全力協助及各位隊友血拼戰場外,阿水及阿謨對大家一路照顧,陳中和總教練調兵遣將指揮若定,陳博釧老師更為大家傑出的表現而落淚,更感謝劉正昭OB為我們在日本開拓天地,也謝謝未隨隊者在國內為我們加油,來年大家一起去遠征。謝謝大家!
PS.1感謝 莊文堯會長、陳芳雄OB、張政漢OB的禮物。
PS.2淺淺數語無法道盡心中謝意,若有疏落敬請見諒。
2012會長 黃國清 隨隊見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