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無惑隊友(鹽巴)參加台大校友賽

無惑隊友 鹽巴(台大校友)50以上高齡參加校友賽, 體力勁力足,中正杯 台大校友vs海大校友一戰很是激烈.本報記者因為相機不良,無法攝下精彩片段.供各高齡球友分享..大家也曾有那麼一段

以下為所述:
謝謝OB 這是今天早上10/26 10.30AM 台大對海洋大學校友 可謂即時性矣 其實今天公認最精采是 十碼前隊友快攻 他被tackle轉身立即放球巧不巧這時只有我cover 其他人事後說他們還沒回神小弟(鹽巴)我只好接這一球 Try line一排海大的呼嘯而上要阻擋我小弟我拿出看家本領 一巴掌推翻先出來的 事不宜遲 緊接cutting過第二個幾乎已經摸到我腰際的然後以我70kg的體重挑了一個百來公斤的年輕壯漢直線加速 用盡全身能夠發出最大的能量再加上作重量訓練養出來的肌肉右手猛推他的頸部 對準那個傢伙正面硬撞上去 宇宙風雲變色 竟然撞翻那胖孩子然後try 旁邊一狗票認識我的朋友包括海大校友笑呵呵說幾年沒看我表現如此到家 不減當年勇我當然謙虛地耀武揚威爽了一翻 謝謝大家捧場事實上真相是 雙腿不是很聽使喚地跟上cover時心中還犯滴咕想說 媽的 其他人去哪裡了 怎麼只有我一人cover 我可是超過半百耶這時萬念俱灰 臉色蒼白 真是寂寞的可以 接那一球時 一狗票胖子湧出 幾乎讓我軟腳 以後結果同上事後將錯就錯接受隊友叫說Nice cover

鹽巴加油呀 !!!! 你把台大校友隊的平均年齡拉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