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Dear ALL BROTHERHOOD
總是匆匆來去於太平洋上空,為的是你我共擁的夢---重温球塲的豪情與肝膽!
一個轉眼一年半過去了,為我們這個可愛的球會,我知道我個人所做的其實是很有限的,但回顧自己,我安慰的是---我的確真心付出,也真的享受到 Brotherhood 的盛情

基於你我共擁的熱愛‧我想訴說一點我個的盼望,讓無惑能無憾!
一、盼望我們在球敍時調整一下自己的感覺,少一點情緒性的反射,就會多幾分温馨的感覺!畢竟都年過半百,能再聚首綠茵,重温舊夢已是難能可貴!(這是我一年飛5趟以上的原因之一)我們要有共同的體認,那就是「絕」不會有任何一位想刻意對誰犯規,哈哈一聲立刻海闊天空,太在意個人一時的感覺,Brotherhood 的感覺便易受傷
二、基於我個人不是長居故鄉,所以我並沒有在球會核心操做群中,但我盼望球會能落實「會」的過程及紀錄保存的良好傳统,畢竟無惑一開始揭橥的即是「無界限」與「絕對的開放」,由領導人帶領核心操做群共商大計是一定有的,但融入正式會的過程相信會更具說服力
三、我盼望別再有與40啷鐺比賽的念頭了,否則當初何必慎重其事,甘冒挨駡的另立門户呢,這請核心操做群務必三思!
我們都珍惜這晚境享受的緣聚,但有個人的看法絕對難免,我寧真誠說出也不願背後耳語,若有犯冒萬請海涵
阿漢 2008.05.05

1 則留言:

  1. 是的,你的見解不錯
    老傢伙需共同努力,年紀一大把,能聚在一起打球不是那麼榮容易.各位來自不同領域,多包涵,多相容. 建設性語言多一點,破壞性語言不要有.火氣小一點.少了球友是無法成局玩球的.

    回覆刪除